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WTH?!

哈哈。。。
今天才上来update~
不好意思xD
前几天很忙
所以没有来
〖其实是懒惰】
请期待以久的大家
多多包涵:〕


想不到
我们的学校也有听课的一天
当天知道这个消息后
HIGH到
附近几个Nood Kia可以做证
我是一个不随便的人,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xD


很开心
这个星期的考试
全部要泡汤
但是。。。
放假过后就PMR预试
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流在现在 T-T



一大堆练习还没做
不懂可以在放假结束前做完没有
有时候
真想撞墙一了百了
lolz


最近
我的得到一个结论
就是
地理老师是一个珍惜时间的人
几乎每一节课结束后
都会出现在我们的班
真是阴魂不散
搞到全班都不爽她
真是应该面壁思过
好好地反省一下
如果还钻牛角尖
就干脆撞下去吧~


终于
我懂YYC是谁了
xD
可惜不能告诉你们
好好地猜吧
LOL~


有时候
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幸运的
星期一
早读课就给Kelly吊
很不爽
叫那些没有剪头发的人出来
然后要打我们
然后又丢藤鞭过来
要我们自己打自己
当我们要打下去的时候
又叫我们回去
发什么神经啦
要发去MPH发啦
【MPH = Mental Problem Hospital】
又讲要请训导来
请屁啦
讲了一大堆废话就会
Ok够了。。。回来。。。回来
星期一头发被抓
星期二就停课
有没有很巧?xD


最后想问你们一下
是不是老师一拿到藤鞭就会开始发神经?


还有
有人讲我的Blog没有POINT
酱怎样才算有POINT?!


paiseh宗彦
cannot go to your house for"study"
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