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开学的第一天,
带着开心的心情去学校,
结果。。。
不爽地离开。。。




我的天啊。。。
第一天去学校
就给伍业和抓头发
很衰leh...
剪头发的时候,
他一边讲一边剪


伍:“你看。。。你后面和前面都及格,只是前面很长。。。出去修一下。”
我:“有没有酱衰。。。第一天就中招?!不要吓我leh。。。” *心想*
伍:“来,来我帮你剪美美。”
我:“。。。”
伍:“你看。。剪了就OK了咯。。。”
我:“你给我记住。。。” *心想*




过后,
我去照镜子。。。
O-M-F-G...这个叫美?!
*无言*=.=




当天好Fish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